枪弓二战的一些零碎脑补

“原来如此,看不惯我的反骨吗?明明跟你无关,还真是爱多管闲事哪。”将显而易见的半句话故意压下不提,Archer一如既往地冷笑着。

那副从头到脚都令人不爽的态度和那时完全一样,但就是因为如此,Lancer就越发感到暴躁不已。

说的也是,自己为什么要多管闲事呢?

想杀的话就不必绕那么多弯子白费那么多口舌,直接将枪尖往那家伙的心脏一捅,耳根清净万事大吉。

但是,仅是这样是远远无法平息他的怒火的。

“真是遗憾,有你那样的身手,再加上小姑娘的力量,难道还不足以能赢过Caster吗?”

“还以为你摆出一副胜者的姿态想要居高临下地说什么热血的名台词,原来又是这件事啊。”

呵——即使被毫不留情地揍上几拳踢上几脚,那张脸还是游刃有余地露出嘲讽的笑意。

“装出一副正义使者的样子出现在我面前还不断说着一些没用的废话,请问你是哪来的情感顾问?说到底你不就是因为看不惯我的做法嘛?”

“哼……的确是这样,早就觉得你那缺乏荣耀的剑法有够令人作呕了。”

“啊原来如此,”冷笑,“真是耀眼呢,所谓的身为英灵的荣耀,不过可惜的是我到死都无福消受,所谓的污点可以轻易地被辉煌的成果所掩盖,而余下的那份无用的矜持,劝你早点把它扔了喂狗吧。”

啊,火大,真是火大……果然还是不行啊小姑娘,要忍住不失手杀掉眼前这家伙,对老子来说果然太难了。

“哦失礼,惹你生气了吗?库丘林。”对逼近眼前的死亡毫不在意,那个被冠为弓兵的异形叹了口气道,“真的是……你究竟是来这里做什么的?”

想来也是,特地跑来白遭这家伙的冷嘲热讽,作为饭后运动来讲实在自虐。

可是这份情感又是怎样?厌恶?憎恨?亦或是嫉妒,羡慕,或者说……憧憬?

没错,第一次见到那家伙的时候,对那个为了守护身后少女绝不后退的身姿移不开视线。

如果没有发生那件事的话,那是原本自己应该展现的样子。不是作为下三滥计策所使用的弃子,而是为了所守护的事物和荣耀畅快淋漓去战斗到至死方休的战士。

但是……这家伙背叛了那份憧憬。

自己给予过的战士的认可和赞许,那家伙全视作无用之物转身抛弃践踏。

“这一枪,就作为送你去黄泉的送别之礼吧。”

“呵……那还真是光荣,那就劳烦你了。”如果办得到的话——Archer淡淡地笑着。

自始至终都看不懂这家伙,没有身为英灵的自持,却从不失那份傲人的坚韧。

这简直就像是……

“不是说过了吗?我只选择效率最高的方法。”遍体鳞伤的他双手举高作投降状。

从那如同恶作剧得逞的孩童笑容上移开眼,Lancer啐了一口转身离开。

居然连自己的愤怒和自身的性命都视作筹码毫无顾忌地投进赌局里,只为迎来这种完美的状况,这家伙毫无疑问地是疯了,没药救了。

不过,这种毫无荣耀可言的做法却意外地没让Lancer感到厌恶。

“果然,早点杀掉就好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27)